二维码汤圆是个派.不咕鸟

谢邀,请魔道第五相关远离我
虾直接爬

可我不想闭眼

文野all太宰目前退圈状态
拒绝抄袭作品,如有推荐不是本人操作
求你们不要日lofter了
关注又不是不能用|・ω・`)

【织太】告白

短小傻白甜,角色(一如既往地)ooc
今年的最后一篇~
其实应该改名叫《交友不慎》
CP:织田作之助X太宰治(黑时)
(作为一个妹子我昨天居然梦见我在上宰……我是不是被太宰先生掰直了!)

我有爱的人了。

织田作淡定地咽下一口咖喱,顺便利用“天衣无缝”躲开了安吾喷出的一口威士忌。
“真是浪费啊安吾。”织田作皱着眉头说,像一个为孩子操心的老妈子。
擦着嘴巴的安吾表示自己真是活久见了,太宰这种多情甚于无情的风流人物从来都是流离于花丛之中,但几乎从不说爱,毕竟听到他说出“殉情”二字还不吓跑的要么是心脏少了一块要么是脑子少了一块,反正都是和太宰一样没办法恋爱的。

“那家伙是一个很治愈的人,性格上嘛,很老实,但也很温柔,喜欢吃辣咖喱。”太宰嘟起嘴巴,脸上荡漾着笑容——就是那种青春期小女生清点男神优点时的那种。青年的嘴角不自觉上翘,没被绷带宠幸的一只桃花眼眯成一条缝,可以隐约看见里面的星点。
“是吗?没想到太宰君居然喜欢这样的吗?”安吾试探性看了织田作一眼。
织田作点点头:“辣咖喱很好吃。”
……你根本没听我说吧!
“那家伙……啊,姑且称呼为O君好了。”
“奇怪……难道不应该叫做O子之类的吗?对方是男生吗?”
“是的哟!”太宰用非常爽朗的语气回复了织田作。
“唔……不过是太宰的话倒是没问题了。”
没问题个什么鬼啦!
坂口•其实曾经是一个不怎么擅长吐槽的正经人•但被迫被训练成吐槽役•安吾突然好想赶紧叛逃黑手党。
“对方实力如何呢?如果很弱小的话可能会因为太宰君的缘故被挟持威胁。”织田作有点担心地询问。毕竟黑手党不是一块多么干净的地盘。
“没关系没关系,对方实力可是很强的,估计还是超越在我之上的呢!而且O君也是在黑手党工作的,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太宰从小小的自豪画风突变为沮丧脸,“不过没想到在织田作心里我是一个这样危险的人物吗?啊啊真是太绝望了,果然还是应该早点去自杀才对。”
“……抱歉呢太宰。”织田作刮肠搜肚地寻找安慰的词语(虽然知道对方是装出来的),最后还是只能憋出这么几个干巴巴的字。
“唔,好吧,看在是织田作的份上。如果是安吾的话我就不会原谅的!”
安吾把自己蜷缩成一团试图减弱自己的存在感,但依然躺着也中枪。
“但是呢,O君就是一点不好啦。”太宰偷偷瞥了织田作一眼,加重语气,“太——迟——钝——了——简直就是那种在他面前告白都听不懂的笨蛋类型!”
“如果太宰真心喜欢的话,对方绝对会察觉到的。毕竟太宰也是个温柔的人啊。”织田作说着,又盛了一勺咖喱。太宰探过头去,啊呜一口吃掉,然后被辣的眼泪汪汪。

走出店后安吾丢掉了破碎的眼镜。

END
你们猜猜织田作有没有听懂?(๑Ő௰Ő๑)
那么各位,提前祝愿新年快乐!(虽然我觉得你们看到的时候已经是元旦了)

评论(5)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