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汤圆是个派.不咕鸟

谢邀,请魔道第五相关远离我
虾直接爬

可我不想闭眼

文野all太宰目前退圈状态
拒绝抄袭作品,如有推荐不是本人操作
求你们不要日lofter了
关注又不是不能用|・ω・`)

【中太】绷带公主

推荐bgm:alone (Alan walker版本的)
(其实我很想加个超链接可惜我不会,不过网易云和QQ音乐都搜的到)
(很好听)

还记不记得很久以前本汤圆的有(zhi)病(zhang)童话系列?(๑•̀ㅂ•́)و✧
(不其实这不是这个系列,我只是强调一下免得有人弄错!_(:з」∠)_)
CP:中原中也X太宰治(子)
太宰单方面性转注意。中也蜜汁男友力注意。
ooc,无异能,架空,部分傻白甜,部分撒狗血,有汤圆式神转折。(๑>؂<๑)
(想要写点逻辑但可能完全不通,忽略就可以了~)


黑夜。
小小的少年迈着轻快的步子奔跑,身上的黑衣带着发黑的凝固的血块,散发着浓郁的腥臭味。但少年已经管不了这么多了,尽可能快速地穿梭在树木间。
面前是一座高塔。
少年被迫停下,大口大口喘气,飞快转身,一边缓慢退后一边掏出口袋中的手枪,借助微弱的月光清点着所剩无几的子弹,然后迅速抬起头,警惕地盯着前方,压抑住自己急促的喘息,隐藏在黑暗中。
有什么贴了上来,贴在脖子上,像上帝垂下的绳索。
少年吓了一跳,用手一抓,他听到了上方传来的惊呼声。
少年几乎看不清手中的东西——不知是过于疲累导致的头晕还是因为天太黑——他眯起眼睛,看得更清楚了一些。
绷带。白色的,柔软的,带着原主身上淡淡的清香的绷带。
少年抬起头。
这是从高塔顶端的窗户垂下来的。一个模糊的身影坐在窗台上,一手拉着窗框,一手抓着绷带。
“喂,快点!”这是少女特有的,如同黏黏糊糊的软糖一般的甜腻声线,又有着点少年般的清脆和昨夜没睡好导致的沙哑,“想被抓住吗?!说你呢,下面的人!”
少年同样听到了逼近的脚步声和叫骂声,他一咬牙,扯住长长的绷带,上面的人影一歪,另一只手死死扣住窗框的石头,才勉强保持住平衡。
少年开始往上爬。
时间过得很快,地方的人马很快赶到了,在少年落地的时候,他听到了下面人们搜寻自己的声音。
少年长呼一口气,不着痕迹地看向面前的少女。
一头齐腰的浓密黑丝,微微上挑的鸢色桃花眼,淡色的薄唇,包裹了大部分身体的绷带以及露出来的和绷带一样苍白的皮肤。少女身着一件黑色的洛丽塔风格洋裙,就好像诡异的人偶娃娃。
更值得注意的是少女被银色手铐拷住的双手和同样被锁链束缚的脚腕。
此刻的少女正理着她长长的绷带。
“绷带上都是你的血诶!”她嫌恶地皱眉。
“不是我的,我才没这么弱。”少年不服气地顶嘴。
“嘁,骗人。”少女一撇嘴,“明明一副快要晕过去的样子。你手枪里留着的最后一颗子弹就是决定为了自杀的吧——”
看着面前人难看的脸色,少女最后还是叹了口气。
“得,得,算我多事,好了吧?”少女伸手指向最里面的房间,“喏,左数第二个房间,看到没?里面有医疗工具和绷带,门没锁,不用找,一开门就是。自己进去清理一下,我先去处理一下绷带——妈的等会儿女仆要是来了就完蛋了——还有着满屋子的血腥味。”
“你怎么知道我还有一颗子弹?”
少女一挑眉,用白嫩的手指指着自己的鸢色眼睛。
“视力好。”
“天生的,你嫉妒不来。懂吗,愚蠢的蛞蝓?”


少年名叫中也,中原中也。
后来少年知道,少女名叫治子,太宰治子,出乎意料的是个公主。
中也是被敌国的人追杀,而太宰这边,倒是没有什么皇室阴谋。太宰只是单纯因为总是想着自杀才被国王锁入高塔的,顺带一提这几天中也被太宰的自杀癖好弄得身心俱疲,恨不得马上把她杀了,然而中也的准则是不杀女人,而且他的子弹还没了。
中也初次住下的那个晚上,他在睡梦中听到了脚步声,条件反射地跳起来给边上的人一拳。
太宰拿着中也的枪试图自杀,结果被这一拳吓得手一抖,虽然刚好躲开,对准心脏的子弹却打歪了。
“所以说子弹为什么不像食物一样有三秒定理!?”太宰不满的鼓起嘴巴,“差一点诶,就差一点点诶,我就可以和这个世界say Goodbye了啊!还有中也,你干什么妨碍我啊!真是好人没好报!”
“要是你死了,我会被第一个怀疑好吗?”中也翻了个白眼。
女仆小姐每天会按时来打扫和送食,这个时候太宰会让中也躲在塔里的一个空的房间里,在外面上锁后告诉女仆小姐钥匙丢了。两人就这样平安的度过了好几天。
“那陪我殉情不就没这回事了嘛!”
“哈?!我才不要嘞!”


中也不知道,那个他呆着的空的房间是唯一一个有隔音效果的房间。
他也不会观察太宰,不会发现她换了新的绷带,不会发现地板有擦洗过的痕迹。
所以他不会知道,他在里面等待时,女仆小姐走后,太宰对自己做了什么。
正如太宰不知道,中也身上,那天包扎的绷带下,为什么没有伤口。
当然,也可能两个人都知道。
谁知道呢。


太宰做了一个梦。
梦到了很久以前的事。
那个时候她还没有被关在塔里。
那个时候她还没有自杀癖好。
那个时候还未成年的她还会偷偷饮酒。
那个时候她还可以去和朋友见面。
那个时候……
挣扎着从梦中醒来,大块大块的白色在眼前闪烁,太宰眨眨眼睛,等待着目眩的感觉消失,看着天花板。她重新闭上眼。
“估计也就那个头脑简单的蛞蝓会相信这种蠢话了吧……”


“中也,今晚我和你睡。”
中也差点没从窗台上掉下去。
“我认真的,昨天晚上做噩梦了。”太宰拉住中也,一本正经地说。
“所以你就要和我睡!?”中也无语,“你是三岁小孩子吗?”
“……那你的身高还不如三岁小孩子咯。”
“……想死吗。”
“是的哦~中也你才发现吗?你脑袋里到底装的是什么啊。”
当然,尽管太宰软磨硬泡,中也还是没同意。
当然,尽管中也没同意,晚上中也准备入睡时,太宰已经躺在中也的被窝里了,顺便把其他所有有床的房间全部锁了起来。
中也无可奈何地躺了进去,乖乖认输。

太宰身体很凉。
……不,中也没有抱她,是睡梦中的太宰下意识地向温暖的地方蹭过去的。
太宰从背后抱住侧睡的中也,就像抱住了一个巨大的热水袋,虽然这个热水袋是僵硬的。
太宰很瘦,她的肋骨几乎抵住了中也的背。
中也突然有点心痛。他转过身,有点心虚的抱住太宰。
到时候就说是睡姿问题,对,无意识的。


一周前。
治子公主一如既往地坐在高塔的窗台边上,看着外面的世界。少女稚嫩的双手缠上洁净的绷带,被银色的铁链束缚,随着她的拍手发出“哐当”的声响。
哐当,哐当,哐当……
妈的这又不是火车。
All tie and no suicide makes princess a dull girl.(只有束缚没有自杀,让公主变成一个傻女孩)
治子公主向往地看着窗外几乎一成不变的风景。这是她每天的唯一乐趣。这给她带来的唯一优点就是近乎无法想象的良好视力。
国王有时候会差使女仆小姐送来几本书,治子公主翻都不翻,直接丢在火炉里,任由火苗吞噬。
真是无趣呢,不管是书还是塔,还是这个世界。

……快撑不下去了。
蛞蝓。
你再不来,就来不及了。
你再不来,我就要死了。


中也醒来的时候,太宰还在沉睡,平日里她起的很早,今天似乎是难得睡得一个安稳觉。
中也尽量轻柔地移开手臂,悄然无息地爬起,纠结了一下,在她额头上小心翼翼落下一个吻。
“抱歉呢,青花鱼。”他轻声念叨,宛若情人的低语。


不行呢。
刺入一半的刀子已经碰到了大动脉,脆弱的血管似乎正在瑟瑟发抖。
不行呢。
还差一点。
太宰把刀子拔出来,闷哼一声。


塔下集合了一小队人马。
“我的人来了。”听到了声音的中也看看下面,说。
“嗯哼?”太宰头也不抬,认真地数着手上的绷带缠绕圈数。
“……要一起走吗?”
“可我走不了啊~”太宰抬起头,亮亮手铐,扬起一个明媚的笑容。
“我可以帮你。不过你——早就解开了吧。”
太宰耸肩,抖抖手,手铐应声而开。她摊开手掌心,露出一根铁丝。
“记起来了?”
中也露出苦笑。
“从未忘记。”


天生的,你嫉妒不来。懂吗,愚蠢的蛞蝓?

那个时候她还可以去和朋友见面。

估计也就那个头脑简单的蛞蝓会相信这种蠢话了吧……

蛞蝓。
你再不来,就来不及了。
你再不来,我就要死了。

抱歉呢,青花鱼。

十一
这是一个无聊而老套的故事。
公主在年幼时遇到了跟随组织一起出来的男孩,年龄相近的两个人一起玩耍,成了最讨厌彼此又最要好的青梅竹马。两个人给彼此取了绰号,“蛞蝓”和“青花鱼”。
就是在他们玩耍的时候,男孩教公主学会了怎么开锁。
“我会成为我们组织的大功臣的!”男孩曾这样自信满满地对公主说。
公主的国家逐渐衰败,公主必须去联婚维护两国之间的关系。无意间从女仆那里得知消息的公主最后一次寻找到男孩。
“我会等你来的。”公主微笑着说。
为了防止公主逃跑,公主被锁在了高塔里。日复一日的无趣与绝望让公主无数次尝试死亡,却又放下刀子。
“唔,虽然很想死,但是——至少要拖上蛞蝓一起殉情嘛~”
“在战争之前。”

公主早就知道了。
这个过于聪明的孩子早就敏锐地发现,从那个组织入国后,自己的国家开始急速衰弱,直到自己国家和敌国之间的平衡摇摇欲坠,不得不用联婚来维护。
毫无疑问的吧——为了挑起战争。
男孩所在的组织是一个专门贩卖兵器火药的地方,估计是认为乱世更好赚钱吧,当然也有一部分因素是他们自身人格的黑暗面,唯恐天下不乱的人多了去了。
但她还只是一个孩子,只是一个过于聪明的孩子。
天下苍生,与她无关,她累了。
她能做的,很多,但她想做的,只是静候她的爱人。

公主并非认不出对方的人马,不是不知道那个晚上只是那个组织自导自演的一场戏。
为了骗得她的信任——派出曾经见过公主的长大后的男孩也是为此,倒不如说男孩曾经与公主的相遇也在计划之中——再用自由诱骗她下塔,做出公主逃婚的假象,让敌国以为自己受到侮辱,激怒敌国。
如果当初一开始就绑架走公主的话,公主的国家一定会全力调查。在公主联婚前的半个月左右掳走作为恰当,双方都难以怀疑,即使公主的国家有异议也没时间和理由了。
之所以不直接在塔里杀了她,是因为清理线索很麻烦——看管公主的女仆有好几个都是敌国的人,如果是被杀的话,说不定还会调查出组织的存在和所作所为。一个——不,应该是两个——国家的反咬,可不是可以轻易承受的。
公主看得比谁都透。

十二
那么,被骗下塔的公主,要怎么处理呢?
肯定是杀掉了。

十三
太宰踏着欢快的小碎步走下楼梯。解开了链子,她觉得自己都快要飘起来了。
中也无言的跟在她身后。
他知道,当太宰走到下面时,会被消音手枪抵住脑袋,如同那一夜她的肋骨抵住了自己的背。
“中也,不要不开心嘛~等会儿会死的是我哦,又不是中也你。中也你的组织也会成功,中也你就是大功臣啦~”太宰转过身,把中也的嘴唇往上拉拉,试图让他笑起来,最后泄气地宣告失败。
“没关系的啦,中也。”
“白痴蛞蝓。”
太宰飞快地亲了一下中也的嘴唇,有点冰冷的薄唇覆盖在中也的唇上,然后立刻转身,捂着有点发热的脸跑了下去。

十四
我会等你来的。
不是等你来救我。
你只要来了,就足够了。

End

评论(7)

热度(1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