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汤圆是个派.不咕鸟

谢邀,请魔道第五相关远离我
虾直接爬

可我不想闭眼

文野all太宰目前退圈状态
拒绝抄袭作品,如有推荐不是本人操作
求你们不要日lofter了
关注又不是不能用|・ω・`)

【陀太】虚情假意

题文不相关_(:з」∠)_ 标题搞成四字词语我很欢喜。

(黑时)太宰单方面性转,年龄调整,过去捏造,ooc,逻辑崩坏,私设如山,幼稚园文笔。

OK?

在最后一位敌人咆哮着冲上来时,黑发青年缓慢地举起手,在最后一枚子弹壳落地的同时给这场漫长的战役画上了句号。陀思妥耶夫斯基优雅而平静地收起了手枪,对身后的部下们打了个手势。
这帮并不如何积极但勉强称得上有用的(至少在陀思眼中是这样的)部下听从指令,去代替上司征收他们的战利品。无数黑色的皮鞋踏过尸山血海,向堆在仓库后方的木头箱子冲去。
而陀思站在原地。

他对这一切并不感兴趣,倒不如说,在看到对方组织情报的一刻,这些箱子里会装了点什么对他而言就不是什么秘密了。他几乎可以通过一些看似无关紧要的细节推断出一些特定“货物”的质量。
而这些东西在他眼中无趣至极。这大概就是为什么是他来执行这个任务。
而不知为何,当他想拒绝时,一种奇妙的感觉突然涌上心头。
——会发生很有趣的事。
这样的想法钻入了他的大脑。
于是,突发奇想地,这位青年决定去看一眼现场。

但似乎并没有什么事发生。看来第六感是不可信的,陀思有点遗憾地想。

虽然听上去有点不可思议,但他从一开始就没有把这场战役本身放在心里过。

“先生,这里有别的发现!”
在陀思感慨着又一次浪费了时间时,一位手下慌张的跑了过来。

“在……在最下面的箱子里……有个小女孩!”

当陀思走到箱子边时,少女微微偏头,仅露出的一只琥珀色眼睛里明显的沁出这个年龄应有的好奇——是伪装出来的,陀思想。她打招呼一般地挥挥手,把还未完全散热的小型手枪对准了陀思的头部——是他下属的枪。
“陀思妥耶夫斯基,”少女直呼陀思的名字,
“很高兴认识你,我是太宰治子。”

太宰治子。
年轻的黑手党成员。黑手党森鸥外的亲信。候选干部。拷问部门的王牌。
但也是个,未满16周岁的,长相甜美的小丫头。

陀思瞥了一眼她的手腕,上面红肿的痕迹还没有完全褪去。
“……你们给她松绑了。”
“是……是的……没想到会这样……非常抱歉……!”
在少女脚下,以一个奇怪的姿势扭曲着的部下这样急迫的道歉。
“诶——别这么苛刻地对自己的下属嘛——我还要感谢他们呢。毕竟比起被放置,我更想要死亡,但这些混蛋根本不懂。”太宰治子扭动了一下手腕,露出一个有点拘谨的微笑,“抱歉,我被绑架了好几天了,现在握枪都有点不稳。请不要因此认为我是在轻视你。”
一些关于太宰治子的资料在陀思脑内飞速运转着。

“抱歉,问个失礼的问题。”
“治子小姐,你真的是被对方绑架了吗?”

“……我不是很明白你在说什么。”太宰挑了挑眉,
“但如果你这样问的话,我想应该是主动态。”

事情很明了了。
这位黑手党的大小姐,为了某些原因(很可能是自我毁灭或者暂时摆脱组织一段时间)主动被绑架——不,这场绑架说不定是她暗中推动的——但是并没有得到所想要的果实。于是当她打算逃脱的时候,我们这些碍事的人出现了。

“唔……虽然有点麻烦,但是陀思能不能帮我个忙?”
太宰的食指扣上了扳机,毫无畏惧之心——不,她的眼里更多是一种自信对方绝不会拒绝的态度,就好像拿着高价筹码的赌场高手,坚信对方一定会上钩。
“帮什么?”
若是如此,听听对方想法也不错,陀思想。

“我可以暂时住在你们那边吗?”

“抱歉,我原本的想法是就此死去,或者顺利逃脱并把这批货拿到手——也不用全拿,但肯定要拿走一部分,毕竟我也不是什么勤勉的人,又没有什么上得了台面的身份,绝对不可能去赚钱的。不过你们看起来并不会乖乖把东西让给我,那也没办法。”
“我想住在你们那边,你们能得到的好处也是不少的吧?虽然我不算什么大人物,但借此还是可以小小地牵制一下森先生的。而且也可以找我来问点局势问题——如果不怕我故意给出假情报的话。”
太宰简便而快速扔出自己的观点,而手枪则明晃晃地威胁着陀思。

“……这听起来确实不错。”陀思微笑着注视着面前的少女,
“不过现在主动权还在我这边。你应该还有别的筹码吧?不露一手吗?”
太宰撇撇嘴。
“你还真是精明……”
“治子不会做这种没有把握的交易,我个人觉得。”陀思刻意直呼对方名字,换来少女一个浮夸的寒战。

太宰轻轻掀起棕色的自然卷长发,用手指点了点耳朵后面。陀思看向那里。
一片透明、轻薄的东西贴在那里,比普通人的大拇指小一点,有几个小小的凸起整齐地排列在上面。

“这里贴了黑手党的轻便追踪器。”
“我本来想着,在一些情况下利用一下黑手党的势力也是不错的选择,所以在走之前随手带了一点小工具——嘛,当然不止这一个。不过还没有打开。如果现在打开的话,黑手党的一支游击队应该会在90秒内赶到的吧。没记错的话他们应该在最近执行任务——好吧我承认,这是之前就故意算计好的。不过拿来现在用是真的没想到。”
“我是否死去都无所谓,但你们会因此丢失一大批货物哦?一个人的吃住开销就可以换来这些,还是挺划算的吧?”

“但不只是追踪器吧?”

如同受到了威胁一般,少女一瞬间露出了危险的表情。然后下一秒,似乎意识到这是毫无意义的行为,她有点无奈地看向了陀思。
“如果可以的话真是不想和你这样的人正面交锋啊……”
“我们现在并没有敌对哦?”
“话虽如此,但森先生和你这边还是敌对的……啊啊,真麻烦,好想入个水冷静一下……”
太宰苦着脸说。她抓了抓头发,露出的眼睛里盛满了沮丧和苦恼。

但不知道另一只眼睛里是不是一样的情感。

“内有可录音式的窃听器,顺便一提刚刚的谈话确实已经全部录下了——包括您的名字。我再多嘴一句,这小玩意儿材质不一般。普通的力量和火药都无法摧毁。”
“那要是使用异能呢?”
“哈。”
太宰轻笑一声。

“你应该知道我的异能吧。”

太宰治子,异能力,人间失格。
可以无效化一切异能力。
顺便一提,这确实也是陀思从一开始就得知的情报之一。

“看来……接受你的意见是最有益的选择。”
陀思摇摇头,阻止了后面打算强攻的部下。
“那么我会给你安排一间个人公寓……”

“不要。”

出现了陀思意料之外的回复。
他难得的有点惊异地看向太宰,微微眯起眼。

“……什么意思?”
“我要和你一起住。”太宰几乎是趾高气扬地下达了指令,“比起被随便谁雇佣的无名杀手杀了,还不如和你这个危险人物待在一起更安全——防着你的想法也更安全。”
她歪了歪头。

“如果是你的话,也会这么想的吧?”
她用理所当然的口吻这样说。

“确实呢,但我也不会做出这种故意被绑架的事。”
陀思挥了挥手。
“而且我们也互相不熟识对吧?对初次见面的人提出这样的请求——还是异性,”陀思的语气里带着无奈,“我有拒绝的权利吗?”
“我可是那种会对第一次见面的漂亮小姐姐提出殉情的人哦?”
太宰满不在乎地说。

“而且,你应该会同意的吧?像我这样的怪胎,放在身边也会更保险一点的吧?”

“为什么你会认为,我会这样做?”

“因为如果是我的话,我会这样做。”

“而且,我们对彼此的情报掌握量,早已超过了一般初次见面的陌生人,不是吗?”

太宰脸上浮出一抹真心的笑——是虚假的,陀思想。他伸出了手。

“合作愉快。”

**********
太宰在箱子里的时候因为过于无聊而开始数枪击的次数。
之后因为数乱了用被绑在一起的脚恶狠狠地踹了箱子。可惜没有人注意到。

***********
其实耳朵后的小装置是有武器(类似小型激光枪之类的,关键时刻也可以当小型炸弹使用,多功能堪比瑞士军刀)只不过太宰并不想过早暴露就抢了把枪作为掩饰。

***********
两人混熟后陀思问过太宰当时假装被绑架的原因。
“因为一个朋友和我说如果可以的话去尝试一下脱离杀戮和黑暗的平静生活,不要把人生困在黑手党里。所以干脆尝试着干了一次……本来想着用枪自杀来着,但如果说可以尝试着这样的生活一段时间那就更好了——当时我是这么想的。”太宰这样说。

The end

吸萝莉治子吗✧

写这篇文的初衷是想看太宰妹妹……是那种会撒娇会装可爱但很厉害的那种黑手党(萝莉)大小姐……(但你根本没有写出来)
并没有写出想象中陀总虚幻如神仙的感觉\(;´□‘)/
(不行他们俩我都写不好丢人写手真想删除)

说一下梗:
陀总在一个组织里因某一目的(反正没提到)当一个高层,出了个任务,捡到了黑手党的小公主治子,之后开始刀光剑影(?)的同居生活。

(其实本来想写收养梗的,搞成这样我也很绝望啊)

评论(13)

热度(1724)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